大梦。

【嘉逸】「旅行青蛙」 上

现实向

马嘉祺X敖子逸

让我们为甜甜的兄弟情干杯

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重要的说三遍

      最近丁程鑫和敖子逸同时玩儿起了最近大热的游戏——旅行青蛙。

      小小的蛙蛙完全激发了两人的母(父?)性,每天等着孩子寄明信片回来,看孩子去了哪儿,回家吃没吃饭,哎哟给朋友写信还是记手帐呢,怎么一直坐在床上看书,看的都打瞌睡了快睡吧。

      丁程鑫甚至给蛙起了个名字叫阿程,可见他对儿子的爱。然而敖子逸的蛙名字始终是个秘密。

       俩人每天念叨着,耳根子颇软的张真源不知不觉就吃了安利,对此贺峻霖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 就连最近新录的访谈里,被问到有没有想去旅行的地方,敖子逸都痛快地答了想去日本离名古屋很近的下吕市。

      士大夫一脸好奇为什么,还以为三爷这小子总算开窍,不再说什么我屋的被窝里了。

      尽管这地方也还是很迷就是了。

      三爷的脑回路,像雨像风又像雾,时不时的中二,这次文艺了居然?

     “哦,因为我的蛙就是住在那里的,我要去见我儿子的。”敖子逸说的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  ????????

      什么。

      士大夫表示,信敖子逸的文艺的我,果然还是年轻了,太青涩了。

      士大夫带着最后的倔强问,那你最近在玩儿这个游戏,你的蛙叫什么啊?

      敖子逸表示:“叫………叫不告诉你。你想知道的太多了,不怕走夜路嘛兄dei。”

       今天的士大夫vs三爷,也是完败。

  二

      众所周知马嘉祺是长江国际十八楼的国服第一好哥哥。可是他究竟有几个好弟弟,弟弟们什么时候乖巧(不存在的),什么时候变态,什么时候坑哥。

        都是刘耀文的X。

        是个未知数。

        马嘉祺心累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一天吃饭的时候,丁程鑫在边上玩儿游戏,只见脸上的表情不停的变换,看的出内心戏非常丰富。

        马嘉祺纳闷儿了。

       “看什么呢?八卦推送还是微博热搜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儿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!!!!

        马嘉祺一脸震惊,这是什么操作?

        “小马哥你最近忙着练歌不知道,敖子逸和丁程鑫玩儿旅行青蛙痴迷。养蛙就像养儿子,你看丁程鑫,像不像傻爸爸?”宋亚轩喝着奶给马嘉祺科普。

       马嘉祺听完瞅了一眼丁程鑫,坚定的点头。

       “不是像,他已经是傻爸爸本爸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回应他的是宋亚轩跳着音阶的笑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阿宋啊,听哥的,不要学老丁。”马嘉祺语重心长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我已经被敖子逸安利了,苞谷先生把这个游戏说的太有意思了,我就入坑了。”宋亚轩闪着漂亮的一双眼睛,认真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马嘉祺扶额,敖子逸能把今天和陈玺达去吃了个小面,讲出一套丁丁历险记的效果。恐怕敖子逸说什么都不会没有意思的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丁程鑫突然想起来什么,抬头问马嘉祺,“马嘉祺你要不要也试试这个游戏?很好玩儿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马嘉祺微笑,我怎么会像你那么傻呢!

         才不。

         丁程鑫安利失败。

         下午训练告一段落,众人喝水的喝水擦汗的擦汗,沉迷手机的沉迷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 马嘉祺给敖子逸拿毛巾的时候,看到敖子逸拿着手机,正在收割三叶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小马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敖子逸抬头一笑,然后又把注意力集中在了游戏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马嘉祺突然好奇,敖子逸怎么会这么沉迷这款游戏,以他平时的风格,明明是竞技类游戏居多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细心的注意到张真源的衣服歪了,走过去帮张真源整理好。不小心瞥见张真源也在收割三叶草,而且还发现了一枚四叶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lucky!”张真源说,他回头看向马嘉祺,“谢啦小马哥,对了,你要不要一起玩儿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您的马嘉祺笑着拒绝了您的安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安利失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tbc.

p.s 这个完全是因为我自己沉迷旅行青蛙的原因,开了个脑洞。这两天丧的事也比较多,写个小甜饼,甜一下好了。

昨天耀文说我的粉丝攻击我了,真的太心疼了。由衷的希望孩子们一切都好,希望十几岁的孩子可以再大条一点,把这些不愉快忘掉。也希望他们一切安好。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